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㵲阳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5432

6月23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理先带队深入㵲阳镇,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并调研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鹏陪同。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查阅了氵舞阳镇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讨论。同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一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完善相关资料台账,对标对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行动自觉,广泛听取意见,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推出一批为群众办实事的亮点特色做法,通过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三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与具体工作业务有效结合。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到魏家屯村天麻种植基地、灵芝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地种植规模、种植效益等相关情况,对㵲阳镇林下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能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大的发展与突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