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8日   作者:秦勇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764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来,㵲阳镇利用食品安全宣传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最基础最根本的民生工程,㵲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各村社区及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会议,明确宣传目标、工作任务和职能职责,牢牢抓住这一时间节点,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EF{H1%$@IYMM2Q2CM6R_40V_副本.jpg

  各村社区充分利用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QQ、LED显示屏、微信等宣传媒介,采取入户宣传、网络宣传等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各中小学将食品安全知识纳入微课堂,利用召开家长会的时机向广大学生家长开展宣传。

  截至目前,共张贴宣传标语28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商铺50余家,入户宣传500余人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课堂13次,充分提高商铺、摊贩、群众和学生对安全食品和食品安全的认识。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