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 正文
㵲阳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113

  

  连日来,㵲阳镇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讴歌时代旋律,唱响党的赞歌。6月28日,㵲阳镇共和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文艺宣讲,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多名党员登台表演,他们用心用情,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进一步激发社区全体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与此同时,㵲阳镇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通过集体唱红歌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1170844_副本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连日来,这铮铮誓言响彻㵲阳镇各党群活动中心。从机关党支部到村(社区)党支部,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意识。

DSC_0031_副本_副本.jpg

  聆听党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28日,㵲阳镇党委书记张剑通过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体会,给㵲阳镇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主任讲授了一堂生动的“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㵲阳镇各党支部把讲好党课、强化学习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党课充满“活力”,更有“效率”。

B0170593E9A5809889A8F337AC99FE1B_副本_副本.jpg

  参观红色基地,提升党性修养。七一前夕,㵲阳镇各基层党支部自发组织党员前往烈士陵园、革命史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6月29日,在黎平会议纪念馆,㵲阳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农林水党支部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大家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95后”预备党员罗钰备参观完后备受鼓舞,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DSC_0006_副本_副本.jpg

  红旗扮靓街头,灯光点亮夜空。在㵲阳镇,“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标语装扮了城市的大街小巷。一块块电子显示屏“刷”满祝福、一条条红色宣传横幅吸引眼球,㵲阳镇街头处处洋溢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