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王冬梅率队到都坪镇调研秋收秋种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作者:朱永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215

9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冬梅率队到都坪镇调研秋收秋种、生态环境保护、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都坪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冬梅一行先是来到都坪镇下屯村的田间地头,为秋收助力。王冬梅要求,要抓住近期天气晴好天气,积极组织群众做好秋收及秋冬种工作。

     

随后,王冬梅一行来到左溪河畔,顺着河岸察看河流水体水质、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详细了解镇村两级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王冬梅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各级河长制的要求,加大对河流管理工作的调度,全力保障左溪河的生态环境,积极营造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的美丽新农村。

最后,王冬梅一行在下屯村委会召开了都坪镇下屯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王冬梅听取了镇村两级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及下部工作打算。

王冬梅肯定了镇村两级前期工作成绩,并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在村“两委”换届前,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是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重要保障,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要直面困难问题,坚决拔除后进病根,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