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立德树人,重振师魂——记都坪小学举行“立德树人,重振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作者:刘运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6055

2021年9月18日下午,镇远县都坪镇中心小学以2021年第二轮师德师风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全体教师举行“立德树人,重振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9名教师,他们有的挖掘身边的优秀教师、先进集体典型事迹为题材,有的以自身的从教经历阐述师德师风的真谛。演讲内容具有真情实感,紧扣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充分展示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台上演讲的教师激情洋溢,声情并茂,感染力十足,每位教师都诠释了教育的真谛和教师的品格,对在场的人来说,他们的演讲都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师德师风教育。

据了解,此次比赛荣获第一名的教师,将会代表学校参加县里举办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