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㵲阳镇 / 正文
㵲阳镇:文艺演出送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何梅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2741

9月16 日,由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县舞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㵲阳镇东城社区,将文艺演出送到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家门口。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众多搬迁群众前来观看。大家目不转睛,还不时用手机拍下精彩的节目片段,阵阵欢声笑语萦绕在舞台周围。欢快的歌舞表演,或铿锵激昂或悠扬婉转的曲调貌赢得了搬迁群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称赞。

搬迁群众周顺娇由衷感慨道:“我们家搬到东城社区后,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生活也更加的幸福美满,今晚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的演出,很开心。”

据悉,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旨在用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激励全县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