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8日   作者:王芳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59

9月17日,青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重振师魂”为主题的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0918师德师风IMG_9490.JPG

参赛教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以及身边的一件件小事来阐述了对教师这一行业的理解和感悟,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奉献,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做一个有爱的老师》《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用爱谱写美好的师德篇章》《铸师魂 颂师德》等演讲文稿,一篇篇都充满真情实感,抒发了教师对孩子的一片爱心,对教育事业的一份执着和坚守。教师选手们讲述生活中的生动事例,虽是质朴的语言,平凡的故事,但却彰显了一名教师对教育教学的热爱、对工作的乐观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更激发了教师积极工作的热情和力量。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