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作者:杨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60

9月29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酒驾醉驾及纪律作风问题专题工作会议,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醉驾酒驾及纪律作风问题专题会议.JPG

会议要求,要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警示教育和支部学习中,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遵守“饮酒不驾车、驾车不饮酒”纪律要求,自觉提升自身的安全风险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要在开展全面覆盖警示教育的基础上,对可能存在酒驾醉驾问题的干部制动进行重点“一对一”谈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持续加大对干部职工酒驾醉驾风险的监督检查,密切关注节假日、婚丧喜庆等重要节点,强化八小时外的监督提醒,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