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作者:麻新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2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以“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办税服务方式,提升办税服务效率,优化办税服务质效。

“平时开店忙,政策关注得少,这次税务干部宣传税收政策,对我有很大帮助,尤其是知道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是月销售额15万元,这真是一个好消息。”田昌军开心地说道。据了解,田昌军是一名自然人纳税人,主要从事修理修配劳务及道路设备维修服务,每接完一份劳务后,就会前来该局办税服务厅窗口代开发票,工作人员数次为其代开发票后,给他细算了一笔税务会计账,如果注册成个体工商户,按照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按季销售额未达45万元免征增值税,以往其每次代开发票按1%征收率缴纳的增值税往后即可实现0税负。田昌军听取工作人员的建议,抓紧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个体工商户后,工作人员为其免费发放税务Ukey,享受登记设立开业涉税事项0成本。

一直以来,该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把纳税人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努力办好惠民实事,营造真诚为民的办税环境,让纳税人缴费人切切实实享受税收红利。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