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税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9月30日   作者:屈晓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3100

近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组织税务干部走进企业,开展税法宣传活动。

该局组织业务骨干前往镇远县五鑫黔电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政策宣传,根据相关政策,该企业是符合先进制造业条件的纳税人,税务干部针对性地宣传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细则、计算方式和纳税申报,将分散于不同税种单行文件中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分类汇集,便于纳税人及时全面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为纳税人扫清政策盲点,推动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切实支持了该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激发企业加大投资、升级改造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带来了最直接的减税获得感。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组织开展好一系列税法宣传活动,将税费优惠政策及便民办税举措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为园区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