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城关五小组织开展参观国际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5日   作者: 向泽荣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33

2021年10月1日,镇远县城关五小结合德育工作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由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安排了毕业班常驻城区的88名学生来到古城镇远文化园广场2021多彩贵州·第十四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现场开展了参观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参观过程中,欣赏了以“红色百年 绿色贵州”为主题的图片展和视频展内容,从有声有色的影音与图片中深深地领略了百年来中国的百姓变化和多彩贵州新面貌。

参观后,六(3)班的刘忆自豪同学深有感慨地说:“如今,我爱的家乡,美丽的镇远古城,总是写满着骄傲的篇章。本次摄影大展呈现的内容是如此动人、美妙、丰富和深刻!从这次参观活动中,我汲取了大展中呈现的诸多红色力量,催我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向上生长,争取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