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镇远县残联到大地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冯冲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02

10月9日,镇远县残联副理事长韦廷先同志等一行四人到大地乡实地检查,指导大地乡残联日常工作及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韦廷先同志一行首先听取了乡残联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残疾人无障碍改造设施的安装,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

紧接着,一行人来到重度残疾户王泽香、袁福妹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政策享受是否落实,鼓励他们一定要勤劳致富,同时勉励残疾人工作者打造好残疾人朋友的温馨之家,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不断扩展新的辅助性就业项目,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自食其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懈努力。

在场的残疾人朋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自强不息,不负众望,凭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杨通航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