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开展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作者:大地乡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900

为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双排”工作要求,近期大地乡邀请专业团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除工作。

路腊村“两委”在开展隐患排查过程中,在上水塘组、路腊教学点附近发现有较大枯树开裂等问题。由于大树周围有高压线,加之群众房屋集中,一旦倒塌将极大影响周围学生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地乡在接到隐患报告后及时研判,协调供电等部门,并通过购买专业队伍服务,及时砍除了枯树,排除了两处危树隐患。

  大地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克服困难,开展了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