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老骥伏枥 壮心不已:都坪镇离退支部 重阳再聚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李昌檬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27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都坪镇离退休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如期召开。老党员同志齐聚一堂,共享重阳乐,共话桑榆情,再次重温初心使命。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罗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对老党员同志及全镇老年人的节日祝福与亲切问候。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纵深推进,平均年龄在73岁的离退支部老党员同志,克服了种种不便坚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学习,并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1921》。

会上,组织委员罗刚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安排,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号召全体老党员积极开展“讲好一个党的故事”活动,用实际行动发挥余热,践行初心,积极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与会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精湛。《1921》这部电影让大家读懂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密码,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离退休老同志虽然退离工作岗位一线,但他们无时无刻不关心着党和人民的事业,并随时准备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坚贞忠诚,对人民事业的无私奉献,对下一代的深切关怀,都值得我们深深敬佩、永远学习!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