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苑 / 菁菁校园 / 正文
“老校长下乡(校)”石隆贵工作室 赴金堡中学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作者:镇远县教育和科技局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135

1副本.jpg

10月19日,县教育和科技局关工委“老校长下乡(校)”石隆贵工作室成员石隆贵、游凯、龙强一行深入金堡中学开展活动。上午实地察看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管理情况,第三节课开始分别随机深入课堂听课共6个班6节课,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等学科,查阅该堂课教师教案,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备课情况;随机抽查学生作业,了解教师布置作业和批改作业情况;随机走访学生,了解学校开齐开足课程和教师上课情况。课后分别与授课教师交换意见,指出该教师在该堂课的优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

下午工作室成员查阅《金堡中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学校开展教学常规检查(教师学科教案、学生作业、教研组教研工作、校本研修等工作)记录、教研组活动记录、对班级管理考核记录等,询问了解学校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开展教研组活动、校本研修等工作情况,还对学校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五项管理”工作、书香校园实施工作、“双减”工作、“5+2”课后服务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

16:00工作室成员和金堡中学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工作室成员对金堡中学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分别就各自在检查中发现学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与学校班子成员交换意见并提出整改建议,旨在帮助学校规范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室成员和学校班子成员通过座谈达成共识,通过共同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2.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