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镇远县慈善总会到青溪镇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张青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390

2021年10月26日下午,镇远县慈善总会会长朱鸣、县民政局局长兼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伍丹一行到青溪镇慰问困难群众。青溪镇党委书记周乐德、分管副镇长陪同走访。

在红光村潘家组姚祖权户,朱会长安慰溺亡儿童父母:“事情已经发生,你们要调整好心情,保养好身体,家里还有老人和女儿需要你们继续照顾。”伍丹局长把3000元慰问金递到姚祖权妻子手中劝慰她说:“这三千块钱是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到慈善总会的,不多,但是也代表党委政府对你们的关心,希望你们夫妻二人能继续向前看。”姚祖权妻子接过慰问金,夫妻二人连连道谢。

在后溪村田坝组吴华青家中,看着生病的父子二人,朱鸣会长深表同情,她说道:“老人家,您一定要好好养病,党委政府和慈善总会会尽力帮助你们。”伍丹局长将慰问金递给吴华青儿子吴付国,说道:“年轻人,你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好好照顾你父亲。”吴付国接过慰问金,连忙道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照顾老人。

QQ图片20211026103044.jpg

在关口村汪家溪龙柳妹家中,朱会长和伍局长对其丈夫的亡故表示了同情和惋惜,向其送上慰问金,并鼓励龙柳妹坚强起来,好好把四个儿女抚养长大。

    本次慰问,县慈善总会共走访青溪镇3个困难户,送出慰问金9000元。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