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集中学习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杨炎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678

10月26日下午,青溪镇组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镇政府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居、社区)支书和主任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龙家胜在大会上所作的《砥砺前行逐梦新征程 勠力同心再谱新篇章 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名城镇远新未来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以及中共镇远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镇远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重涉及到青溪发展的重点进行强调。

QQ图片20211027151338.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