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强化防控意识 筑牢防疫堡垒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罗希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4994

  

  近日,黔东经济开发区派出30余名干部深入辖区内冠坤、云睿、东立、磊鑫等54家企业,累计对2370余名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主要传达中央、省、州、县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工作流程等。

创璞公司疫情防控知识培训_副本.jpg

  培训要求,一是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避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要求。企业所有员工必须提高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员工必须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规定各项措施、工作流程,严格执行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细节。二是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做好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一米线、消毒等,号召员工减少外出和群体性聚集。三是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制度。企业必须安排专人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加强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至少做到一个月防控物资储备。企业要准备充足的口罩、体温枪、酒精或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做好风险研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到磊鑫开展疫情防控培训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