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黔东经济开发区 / 正文
黔东经济开发区电子产业再添生力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杨凡华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15858

  

  近日,贵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明亮的厂房内机器整齐摆放,轰隆作响,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的忙碌着,一批批电容器产品被生产出来,这是黔东经济开发区电子产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贵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电容器生产项目的生产场景。

生产照片_副本.jpg

  贵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由台资企业东莞冠坤电子有限公司出资建设,专业制造高低压铝电解电容器、固态电容器、车载电容器等。项目于2020年10月签约入驻,总投资3000万元,计划建设165条电容器生产线,目前已建成投产生产线46条,现有职工80余人。后续公司将陆续增加生产设备,预计在2023年实现165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资,预计实现年产值3亿元以上,带动就业400人以上。

厂房照片_副本.jpg

  近年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将电子产业作为首位产业进行重点培育,现已引进电容器生产企业4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家),建成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276条,正在建设电容器生产线349条,引进铝壳、套管、胶塞等配套上游原材料企业3家,产业链条初步建立,产业集聚效益初步形成。下一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将围绕电子产业三大元器件着力拓展产业幅、延伸产业链,力争到2025年建成电容器生产线1000条以上,产业链条基本形成,着力将黔东经济开发区打造成为西南地区知名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