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地乡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农村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作者:大地乡党政办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327

  

  10月26日,大地乡安监站、派出所、国土所、团委、文明实践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暨农村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村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农村消防安全以及“两违”清理整治相关政策知识“面对面”宣传培训。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法规、交通事故预防措施和交通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酒驾、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宣传了安全生产和农村消防常识,告知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不要酒后驾驶、超速行驶和搭载农用车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宣传,为大地乡冬季开展安全生产、农村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参与咨询问答30余人次。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