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同心聚力,顺利完成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作者:冯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10

10月28日是青溪镇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全镇26个选区陆续开展投票选举工作。

投票日当天,为方便全镇选民参与投票,青溪镇共设置了19个固定投票站和154个流动票箱,400余名镇、村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选举投票服务工作。

在各个选区,工作人员提着票箱走村串户,让选民们领取选票,并认真跟选民讲解填写选票和投票时的注意事项,在选民们理解后,方才填写选票,并在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代表,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进行。当天,从党政机关到卫生院、中小学校,从居委会到村、社区,各选举现场呈现着民主、和谐的选举氛围,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全镇2万多选民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各选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员当场打开票箱认真核对清点选票,认真计票,并填写投票选举情况报告单。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此次选举产生了镇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4名,青溪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8名。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