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石运智到江古镇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作者:肖宏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93

  石运智到江古镇调研指导工作(肖宏 摄) (2)_副本.jpg

  11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运智带队到江古镇调研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及“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等工作。

  在调研现场,石运智一行听取了江古镇主要领导关于江古镇开展平安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作材料。石运智对江古镇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石运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不能有半点马虎,确保社会平安、健康有序的发展。

  石运智要求,一是强化风险意识,加强排查消除安全生产的各类风险隐患,强化防汛抗旱救灾能力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二是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深化“寨管委”工作,提升农村社会治理能力,借助“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早发现、早化解,将各类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三是要做好平安建设及禁毒双测评工作,大力打击黄赌毒及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信访、禁毒、防范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对群众合理诉求的事项,要引导到位。同时在各村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区域采取悬挂宣传标语,结合喜闻乐见微信百家群、QQ群等线上平台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