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尚寨乡 / 正文
石运智一行深入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作者:杨代交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01

  

  11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运智一行到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指导政法工作。该乡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听取了该乡汇报综治中心运行及综治指挥调度、“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该乡综治中心建设情况。石运智对该乡政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明确了现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

IMG_2717_副本.jpg

  石运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综治中心的工作统筹和政策指导,为党委、政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当好“参谋助手”。二是要以“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管理和信访联席会议为支撑,深化乡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深入推进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乡综治中心要提升实战治理效能,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要强化源头治理和基础服务。三是要依托综治中心平台,推动“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标准化建设,社会治理重心向村向组向户延伸,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主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和问题隐患。四是要突出综治中心“大平台”理念,统筹多方治理资源和力量,增强社会治理整体性和协同性,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组织协调好乡综治中心、司法、派出所、安监等职能部门,重点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标准化网格服务管理、为尚寨平安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五是要结合本乡实际,紧盯社会治理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具有尚寨特色的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推动社会治理效能整体提升。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