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召开安全生产暨农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冬春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作者:印良黔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973

2021年11月1日上午,青溪镇召开安全生产暨农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冬春会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的任务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州、县领导的批示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农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排除“冬春会战”工作。由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参加。

会上,镇长杨权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州、县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对参会人员“冬春会战”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组织该镇各界力量,按照省、州、县的要求,扎实推进“冬春会战”攻坚战,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的发生,全力维护该镇火灾形势的稳定,保障人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村(居)、镇属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冬春会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农村消防隐患排查排除整治的高压态势,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明确检查重点。按照省、州、县要求,开展地毯式、不间断的安全生产、农村消防安全排查排除整治;三是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开展联合整治;四是要大力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农村消防横幅、制作宣传展板、组织培训演练等活动,大力开展“冬春会战”安全工作,引导辖区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切实远离火灾威胁。同时,镇长杨权对参会人员全面开展“冬春会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工作干劲不松、工作力度不减,切实做好该镇“冬春会战”工作;二是由镇纪委牵头,严肃责任追究。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