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作者:袁运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52

2021年11月3日,走进青溪镇铺田村大哨组,映入眼帘的就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各施工队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1 (1).jpg

为抢抓建设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污水管道开挖、废旧棚舍拆除、玫瑰花基地除草等多点并进,力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铺田村大哨组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深入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立足“五个振兴”,结合自身实际,打造特色产业、特色生态、特色文化,塑造田园风光、田园建筑、田园生活,建设美丽乡村、宜居乡村、活力乡村、田园乡村。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