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作者:杨炎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56

11月4日,中国共产党青溪镇河东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作为全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观摩点在青溪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黔东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尤龙、县指导组成员、镇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支书参会观摩。

IMG_9963.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乐德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关于换届选举各项部署要求,把换届与富民兴村、基层治理、干部培养三项工作有机结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周密组织实施,依法依规操作,确保选出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群众放心的“清白人”、引领发展的“带头人”。

许尤龙代表县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包乡联村督导组作了发言。他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组织好选举工作,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为青溪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要求。


IMG_9976.JPG

随后,青溪镇河东村严格按照换届程序和标准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流程规范有序,大会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青溪镇河东村第十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青溪镇河东村第十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0027.JPG

观摩结束后,全镇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观摩总结会,与会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会,大家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清晰具体的了解。会上,镇党委书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选举出群众拥护、党委满意、村级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要求,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高效率、高标准抓好换届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全镇村(居、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