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南策炳到报京乡督导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7日   作者:梁尚昆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270

11月5日上午,州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粤黔工作队黔东南工作组组长南策炳一行6人到报京乡督导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峰,县乡村振兴局和报京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现场.jpg

一抵达报京乡,南策炳便来到报京乡乡村振兴示范点所在地的报京村大寨,这里的北侗文化引起了南策炳的浓厚兴趣,看着独具特色的中国传统村落,南策炳肯定了报京乡传统村落的保护与发展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报京乡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设要抓好民族特色这个关键因素,书写好“北侗”这篇文章。

 随后,南策炳挨家挨户地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并向施工方详细了解了示范点建设的工程进度。在听取汇报后,南策炳强调,建好乡村振兴示范点等于为其他村乡村振兴提供了榜样,能够让农村、农业建设发展少走弯路,一定要加强协调沟通工作,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目前,报京乡乡村示范点建设一期工程已完成70%,后续建设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当中。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