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袁尚虞到报京调研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7日   作者:梁尚昆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012

11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尚虞,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到报京乡调研产业发展工作,县纪委县监委、报京乡负责同志陪同。

在报京乡蛋鸡养殖场,袁尚虞一行实地察看蛋鸡养殖、产品包装等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资金使用、蛋鸡养殖场利益联结及贫困户覆盖等情况。看着养殖场环境与全自动化的蛋鸡养殖采集设备,袁尚虞对报京乡蛋鸡养殖产业表示肯定,他指出,报京乡蛋鸡养殖模式自动化程度较高,要把握优势,持续推动报京乡蛋鸡产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随后,袁尚虞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报京乡林下养鸡项目推进情况。袁尚虞指出,发展林下经济是乡村振兴重要的一环,报京林业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好资源,切实抓好产业谋划,同时也要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凝聚发展合力,以产业发展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