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乡全面完成第十一届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7日   作者:杨子轩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96

11月2日至11月5日,报京乡6个行政村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全面完成第十一届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实现了基层党组织班子选优配强。

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报京乡紧扣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广泛宣传。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明纪律,严审资格条件,严把选人用人关,深入排查矛盾隐患,乡有关负责同志、各指导组到会指导,引导各村党支部在选举过程中切实做到程序规范,高标准推进第十一届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报京乡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30名,其中:男性26名,女性4名,平均年龄43岁,大专及以上学历5人,主要由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原村“两委”干部等组成。通过本次换届,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结构明显优化,平均年龄明显下降,文化程度有了很大提高。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造了干事创业的人才条件。

新当选的各村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在乡党委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尽快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职、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团结带领辖区人民群众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奋力作为,不辜负组织和乡亲们的重托。

(编:徐银珍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