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作者:姚元平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410

11月8日,金堡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到代表62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代表5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出镇长1名,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副镇长3名。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丹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继续努力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突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产业发展增效、提升人居环境水平三大重点,继续落实“六稳”“六保”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代表职能,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为金堡镇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DSC_1318.JPG

闭幕式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丹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切实按照此次人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确定的工作任务,奋勇争先,拼搏向前,为实现金堡镇及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DSC_1330.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