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作者:肖宏 杨弋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223

  

  怀揣民意共赴使命之约,凝心聚力打造氧吧江古。11月7日上午,出席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续报到1_副本.jpg

  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代表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人民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上,为建设美丽平安江古积极建言献策。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州、县相关防疫规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并佩戴口罩,扫描测温进入会场。确保做到会前排风险、会中严管控、会后有留痕。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续报到2_副本.jpg

  代表培训会上,代表们一起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认真学习了《代表法》及“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镇党委书记王秀锋与代表们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参会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严格换届纪律,保证大会风清气正。全体代表还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续报到4_副本.jpg

  预备会议通过了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各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财政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会议还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