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9日   作者:杨弋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024

  

  11月8日,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江古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镇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61名人大代表及41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镇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到会指导。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1_副本.jpg

  会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江古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江古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江古镇人民政府2017-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选举吴昌富为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立军为江古镇第三届人民政府镇长,聂仁乾、月吉远、姚元毅为江古镇第三届人民政府副镇长。

江古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闭幕3_副本.jpg

  王秀锋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代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发挥代表履职作用;二要围绕“四新”抓“四化”,抢抓机遇谋发展。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对待工作,坚持“四个轮子”一起转,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创新绩,形成推动江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杨顺金代表县委对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和各位代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要求,一要围绕目标,因地制宜,全面推动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更加注重团结,形成政通人和的工作氛围;四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争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表率;五要身先士卒,做好模范,带头落实工作。并希望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切实按照此次人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确定的工作任务,奋勇争先,拼搏向前,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江古镇及镇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