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中华农业发展基金会到江古镇考察肉牛产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杨弋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30

  

  11月9日,贵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维炘,中华农业发展基金会会长李兆基等一行到江古镇考察肉牛产业。黔东南州政府驻杭州办事处主任范爱红,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欧阳成,镇远县副县长杨径以及江古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213图片(杨弋珑 摄) (1)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来到镇远县兴农肉牛发展有限公司,首先查看了该公司牛饲草种植基地,现场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种植实验型牛饲草的介绍。随后考察组查看了肉牛养殖基地,公司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肉牛养殖基地的规模、肉牛品种以及带动周边经济增长的情况,双方还就肉牛养殖模式、产业链发展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一行对江古镇肉牛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江古镇肉牛产业发展有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推广,希望江古镇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探索和打造肉牛产业发展之路,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13图片(杨弋珑 摄) (2)_副本.jpg

  近年来,江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江古镇肉牛产业发展迅速。目前,江古镇1000头以上规模肉牛养殖场就有两家,今年全镇肉牛养殖存栏量预计达4200头,预计出栏量8000头以上。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