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新城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点滴小事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潘云倩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25

3D2397F5-63FD-457A-8ACF-877179460A06_1_105_c.jpg

11月10日,在涌溪乡新城社区的公共楼道上,社区党支部书记杨胜成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在对该楼道进行修缮,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地忙碌着,一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该楼道因年久失修,雨水冲刷导致墙面与楼道间出现裂缝、坑槽等现象,给梯道下正常营业的群众带来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新城社区“两委”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有关部门,设法筹集所需物资,并组织党员干部投工投劳对该楼道进行修缮,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楼道修缮完后,楼道下的商户和附近的群众都赞不绝口。杨胜成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社区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尽心尽力地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实际需求。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涌溪乡新城社区紧紧围绕群众需求,细化服务形式,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DD444EDB-914A-42FF-ADBA-09C72533379F_1_105_c.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