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新城社区开展“文体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涌溪乡新城社区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85

  

  2021年11月11日新城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小课堂”活动,活动内容及形式多样,包括开展图片阅读、篮球小课堂、舞蹈小手拉小手、广场舞等等,社区广大群众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这次“文体小课堂”活动。活动中,一些年纪稍长的妇女也在努力地学着广场舞,虽然舞蹈动作有些僵硬,但是她们仍然乐此不疲,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图片1_副本.png

  小孩就更加活跃了,有的跟着老师学习舞蹈、有的跟着老师学习打篮球、有的看图书,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群众彼此间的情感距离,还让社区形成了更加和谐、美满的生活氛围。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