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石运智到涌溪乡调研村“两委”换届及秋冬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李田甜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178

  91d9b08813c8bf86dbb9636d0f6a2d2_副本.jpg

  11月12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石运智到涌溪乡调研村“两委”换届及秋冬种工作。涌溪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ea6f1be6d2523a9c8066fdf5a04c7cf_副本.jpg

  石运智先后前往涌溪村、中屯村、洞头村、古楼坪村实地走访,听取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等夯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抓好责任落实,严格依法依规推进,认真扎实细致开展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26593ac855d58aed8b39bba9d142a21_副本.jpg

  随后,石运智一行来到洞头村包谷场烟菜轮作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当前菜苔生长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老百姓的利益,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