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坪镇 / 正文
都坪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作者:朱永平、李昌檬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460

11月8日,都坪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9名,实到代表58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都坪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都坪镇人大工作报告》和《都坪镇人民政府2017年-2021年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本级财政预算报告》,选举产生都坪镇新一届人大主席、镇长及副镇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成宪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县换届工作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IMG_8288_副本.jpg

镇党委书记、主席团执行主席高邦超对全体代表集中谈话,再次严明换届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IMG_8225_副本.jpg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潘金全票当选为都坪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杨艳萍全票当选为都坪镇第九届人民政府镇长,洪乃祥、龙志刚、陈花全票当选为都坪镇第九届人民政府副镇长。

镇党委书记高邦超为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潘金同志颁发《当选证书》,接着潘金依次为其他四位同志颁发《当选证书》。随后,由杨艳萍领誓,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IMG_8348_副本.jpg

IMG_8358_副本.jpg

新当选的都坪镇人民政府镇长杨艳萍在大会上作当选讲话。她表示,被选举为都坪镇第九届人民政府镇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严守党员干部底色,旗帜鲜明讲政治;强练本领内功,持之以恒强素质;强化工作作风,务实担当促发展;心系群众利益,全心全意解民忧;拧紧思想总开关,廉洁奉公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廉洁自律,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都坪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镇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成宪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代表县委对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和各位代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围绕目标,因地制宜,全面推动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学习,踏实工作,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更加注重团结,形成政通人和的工作氛围;四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争做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表率;五要身先士卒,做好模范,带头落实工作。

IMG_8378_副本.jpg

会议认为,镇政府、镇人大在上级党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依靠全镇各族人民,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号召,要在新征程上,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艰苦奋斗、长期奋斗、不懈奋斗,不断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人民富裕、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的幸福新都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