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溪镇 / 正文
青溪镇全面完成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作者:杨炎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74


11月14日下午,随着柏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青溪镇18个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落下帷幕。

QQ图片20211115152611_副本.jpg

从9月上旬开始,青溪镇就着手开展村级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利用宣传横幅、群众会议、火坑会等方式集中宣传换届选举重要意义、政策程序、工作安排、纪律要求等,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成立青溪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换届实施方案和日程安排,实行班子成员分片包村指导制度,采取分层次培训、分步培训和重点培训的方式对全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系统培训、指导。11月4日河东村作为青溪镇第一个村,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至11月14日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据统计,全镇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村(社区)支部委员会委员90名,其中新当选56人、40周岁以下42人、高中及以上学历52人。实现了村级党组织队伍年龄下降、文化程度提高、能力素质提升的目标,为下一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11115152617_副本.jpg

青溪镇村(社区)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组织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有序参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支部班子。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