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开展农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作者:刘俊 朱昱婷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018


近日,蕉溪镇对辖区50户以上木质连片村寨、加油站、燃气经营点和烟花爆竹零售网点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IMG_5765_副本.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针对冬季及场所火灾特点,围绕是否安全用火用电、是否制定安全制度、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及维护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督促农户及行业场所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正确掌握灭火器使用、初期灭火扑救和逃生等技巧。

20211105_095927_副本.jpg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排查整治了安全隐患,还加强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提高了农户及行业场所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