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蕉溪镇 / 正文
蕉溪镇贯彻学习传达县“4.09”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作者:阙俊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806

图片1.png

11月15日,为贯彻学习传达县“4·09”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蕉溪镇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管理责任,推动交通安全共建共治共享,全面遏制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参会人员有全体领导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全员。

会上,分管领导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为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狠抓隐患排查,各村居、各部门要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标志、标牌等进行全面摸排,积极整改;二是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要发挥两站两员的作用,做到劝导点有人守、隐患有人治、赶场有人跟、节假日有人管;三是镇公路管理站、安监站、派出所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驾乘摩托车等违法。四是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远离违法、珍爱生命”,积极反映和检举揭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最后,镇党委书记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将纳入高质量发展、平安建设考核内容,上级会加强督导、严格考核、落实责任。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