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杨汉森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02

02..jpg

11月15日,羊坪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属各部门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居)要结合本镇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宣讲形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特别是与乡村振兴战略、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