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大地乡开展“冬春会战”暨农村电器产品 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任子龙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92

8EF7A52B-2619-450E-B1EC-EE16E216B2B9_1_105_c.jpg

11月15日,大地乡联合镇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羊场分局开展了“冬春会战”暨农村电器产品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农村市场电器质量开展整治。

此次检查对流动售卖电器产品的摊贩采取警示、收回无检验报告和不符合新国标电器等措施,将灯泡、插座、插头、电线等1000余件电器产品责令摊贩退回厂家,现场还收缴严禁市场流通的电器产品数件。现场还向群众宣传电器产品购买使用注意事项、宣传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知识。

近年来,农村火灾多发高发,其中电器产品质量原因引起的火灾占有很大比例。进入冬季后,用火用电安全成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重中之重。为防止假冒伪劣不安全农村电器流入农村地区,给群众带来安全隐患。近期大地乡在做好农村消防安全宣传和农户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联合镇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羊场分局利用赶集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电器产品质量整治。严防劣质不安全电器产品流入农村地区。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