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地乡 / 正文
谢俊芳、李春良到江古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张星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5082

788C52CC-1D06-4D81-9B6B-AF123F2FBE79_1_105_c.jpg

11月15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谢俊芳、县人武装部部长李春良到江古镇大岭村、江梭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向大岭小学捐赠图书及生活用品。大岭村第一书记黎家瑜及江古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俊芳一行来到大岭小学,出席县人民武装部——大岭小学“一部一校”物资捐赠仪式。谢俊芳在致辞中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此次县人武部为大岭小学捐赠图书、生活物资,希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谢俊芳一行随后来到大岭村党支部及江梭村党支部。听取各党支部负责人汇报基层党建工作,与支部成员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谢俊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希望江古镇各基层党支部在镇党委的带领下,激发基层组织新活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推动江古镇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2924148D-85DD-40AA-8749-95A3D76EDC5A_1_105_c.jpg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