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杨径到羊坪调研秋冬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高德安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423

  11月1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径到羊坪镇调研秋冬种工作,羊坪镇、县扶开公司同志陪同。

1_副本.jpg

  杨径实地察看了龙塘坝区秋冬种工作情况,听取了羊坪镇及县扶开公司就龙塘坝区秋冬种植计划和农业产业发展规划汇报。

5_副本.jpg

  调研中,杨径指出:想夯实秋冬农业,带领农民致富增收,一是必须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的决策部署,依托龙塘坝区优势,狠抓落实秋冬种工作力度,以点带面,紧扣农时,大力发展“短、平、快”农业产业。二是继续加大秋冬种工作宣传力度,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秋冬种植中,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现人民群众致富增收目标。三是要求农技人员必须要深入田间地头,指导人民群众科学、合理实施秋冬种植,做好秋冬种农作物育苗、移栽等技术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产业做大做强。

  此外,杨径还了解了农村户厕问题整改及农业环保等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