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堡镇 / 正文
金堡镇“三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国储林建设项目林地流转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邰文登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788

为有效应对木材安全问题,高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落实金堡镇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金堡镇“三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国储林建设项目林地流转工作,助推我镇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

1.JPG

成立工作机构,加强组织领导。为进一步落实金堡镇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金堡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实施建设。确保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按期完成。

2.jpg

制定方案促实施,明确任务抓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担起国储林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实施建设;二是细化任务,统筹配合。各工作专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统筹,加快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三是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集中火力、全力以赴,确保金堡镇第一期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

3.jpg

5.jpg

全面动员部署,提高群众参与意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认识是行动的动力。金堡镇先后组织召开班子会议、对涉及的村召开国储林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和涉及的各组召开院坝会、“火坑会议”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扩大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意识,引导群众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形成户户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4.jpg

截至目前,金堡镇完成林地流转120户1721.26亩。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