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涌溪乡 / 正文
涌溪乡:芽溪村携手镇远高速路执法大队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雷以琼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389

40B23E6C-43A4-4556-BA2A-DD16E752BAEC_1_105_c.jpg

11月16日上午,镇远高速路执法大队大队长石隆付等同志深入芽溪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石隆付一行深入田坝一组困难户胡胜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询问患有重病的胡隆兴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在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有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最后,石隆付同志为胡隆兴送上慰问金,胡隆兴接过慰问金,激动地说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