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消防演练常开展 遇到火情不惊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王风云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701

  

  11月17日下午,报京乡党委政府结合今冬明春工作实际,组织派出所、安监站、林业站、二级专职消防队等股站办所深入到50户木质连片村寨的金龙大寨组织群众开展了一场以家庭火灾、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的消防综合应急演练。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各类火灾的预防、扑救及消防设施的维护、使用等知识向群众做了详细的讲解、演示,要求群众严格落实家庭火灾防控主体责任,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做到人走火灭、人走断电、不野外用火,同时要加大对身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监管,从源头处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11117234234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火灾防控意识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辖区今冬明春各项火灾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的平稳推进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17234257_副本.jpg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