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京乡 / 正文
报京战区召开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邰健芝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681

微信图片_20211117233302.jpg

11月17日,报京战区召开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乡班子成员、省州县派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各村支书、副支书及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报京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报京战区常务副指挥长姚洪主持。

会上,姚洪传达了全县农业现代化和秋冬种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乡秋冬种推进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学习了中共镇远县委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镇远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专题调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就全乡农业现代化、秋冬种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秋冬种是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各前沿战区、各帮扶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确保秋冬种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启动之年,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后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当成首要政治任务,全身心投入到后评估准备工作中。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