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江古镇 / 正文
江古镇召开十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作者:陆才英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613

483890A0-15E4-447C-A8FC-9C5A57534A36_1_105_c.jpg

11月17日,江古镇组织召开十一届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全镇22名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镇党建分管领导对村级党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就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的职责、党建工作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对发展党员程序、流动党员管理和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培训。强调党员发展要放宽视野,多从回乡大学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致富能手、以及外出务工返乡青年中发现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源源不断为党组织提供新鲜血液。

镇党委书记王秀锋在会上强调,基层工作千头万绪,作为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带领全村更好更快地发展。他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全局意识,做到处事公平公正。二是要摒弃“想当然”思想,做到俯下身,沉下心,尽快融入工作。三是要保持心胸宽广,时刻保持虚心学习。

 

(编:潘文竹  审:吴贤和)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