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羊坪镇 / 正文
羊坪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作者:韦粟元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3832

  

  2021年11月18日,羊坪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杨义昌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航主持会议,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杨成就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业务工作作培训。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村支书、副支书及换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01_副本.jpg

  会议指出,各村(居)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县安排部署要求上来,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启动好、组织好、实施好、完成好本次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将适应新形势的村委班子及致富能人选出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羊坪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村(居)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严格规范操作、严肃换届纪律、严防换届风险。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上“绷紧弦”,切实增强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二要在行动上“拉满弓”,切实把握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紧紧盯住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措施稳妥,充分尊重和保障群众的民主权利,有的放矢、有条不紊地推进选举各项工作。三要在责任上“落到点”,确保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把责任时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选举各项工作。

  


中共镇远县委宣传部主办网站

黔ICP备17001301号      贵公网安备 52262502000109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均为镇远网-镇远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镇远县互联网违法和不实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855-5721538 举报邮箱:zywxb5720108@126.com